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免费通行 堵点预测请收好
2018年09月28日 08:02: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一凡 吴崇远 通讯员 周东堂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吴崇远 通讯员 周东堂)据规定,国庆节全国高速公路七座以下载客车辆(含七座)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7日。

  杭州高速交警将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违法变更车道、超速、超员、轻微事故不及时撤离等6类重点违法行为。

  预测易拥堵路段为:

  沪杭甬高速临平至钱江二桥段、机场至红垦枢纽段;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萧山东至下沙大桥段;杭新景高速的之江大桥—杭州南收费站—富阳段、桐庐服务区后方路段、建德服务区后方路段、千岛湖收费站出口、杭新景高速转绕城高速西线匝道后方主线路段;杭徽高速的岳山隧道至临安西段、临安服务区后方路段、杭徽高速转绕城高速北线匝道后方路段;杭长高速的杭州方向进绕城高速匝道路段;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和北线路段。

  特别提醒:

  杭金衢高速公路红垦枢纽5号桥(F匝道)自8月12日0时因应急检查抢修加固需要进行全封闭施工以来,都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现应急检查抢修工作基本结束。

  为了应对国庆长假交通管理,缓解车辆通行压力,经专家论证,杭金衢高速公路红垦枢纽5号桥(F匝道)从9月30日12时开始,临时允许大小型客车、小型货车(蓝牌)通行,禁止中型以上(黄牌)货车通行,从嘉兴、湖州、上海、江苏、安徽等方向前往萧山机场、绍兴、宁波的中型以上(黄牌)货车请提前做好绕行准备,关注沿线可变情报板、标志标牌信息,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同时,交警将对闯禁货车加强执法力度。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通行;匝道;载客车辆;路段;吴崇远;杨一凡;周东堂;杭金衢高速公路;国庆节;货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