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赴西安揽英才
2018年09月30日 10:22: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丁珊 通讯员 刘渊慧

  浙江在线西安9月29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丁珊 通讯员 刘渊慧)“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美誉,我早有耳闻。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到杭州成就人生理想!”9月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姜伟在杭州某高校招聘表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当天,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浙江-西安人才招聘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省27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涵盖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化工等领域岗位8500多个,其中近70%的企事业单位年薪在15万元以上。

  据了解,这次招聘有两个场区,位于思源学生活动中心的是省直分团、温州分团、湖州分团等,位于宪梓堂青年之家的是绍兴分团。招聘单位既有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34所高等院校,也有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国企,还有博威合金、南洋科技股份等10家上市公司。

  绍兴分团推出岗位5100余个,在此次招聘中力度最大。这些岗位是在“万企大走访”活动中排摸、筛选出来的,主要着眼于绍兴传统经济的转型升级与高端智造对人才的需求。

  本次活动还增设知名企事业单位宣讲专区,吉利长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运用视频、PPT现场路演,让求职者更准确、放心地选择心仪岗位。互联网招聘也是一大亮点,求职者只要在招聘现场扫一扫二维码上传简历,就可生成人才曲线,从而获取相匹配的岗位画像。关注“浙江人才”官方微信号,还可查看招聘会的所有单位、岗位、展位图等信息。

  截至当天18时,共有1.2万人入场应聘,其中博士450余人、硕士2200余人,35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招聘;西安交通大学;浙江;杭州;企事业单位;人生理想;岗位;博士;刘渊;生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