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民企,加油!
2018年09月30日 07:32: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玉宝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时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李克强总理在浙江考察时倾听企业呼声,强调支持各类所有制企业发展。

  党中央历来支持和鼓励民企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民企要坚定信心。浙江矢志不移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同时有效突破重大项目上的民企投资空间,民营经济活力持续增强。

  既要外部“打气”,也要自己“争气”。推动民营经济更好发展,需要各地落实惠企举措,但更需民企“争一口气”。环保底线倒逼成本提升,那就靠技术改造打开利润空间;外部竞争激烈,那就靠核心技术获得话语权;产品附加值低,那就靠研发和品牌厚植优势。

  改革开放40年,浙江民营经济铸造传奇靠的是一种专注、拼搏、创新的企业家精神。继续激发这股子干劲,相信浙江民营经济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民企,加油!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浙江;民企;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发展;所有制企业;法治环境;企业呼声;李克强;习近平;两个毫不动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