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15家企业出资2.45亿设立冠名基金 仙居打造“温暖志愿”之城
2018年09月30日 11:37: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周国平 记者 罗亚妮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国平 记者 罗亚妮)9月28日,仙居县总商会和仙居县工商联举行“爱在仙居”活动启动仪式,15家会员企业出资2.45亿元设立爱心冠名基金,着力打造“温暖志愿”之城。

  当天,基金会专门拿出20万元表彰了“仙居县猎鹰救援队、仙居县水域搜救队、晨阳自闭症康复中心”三个优秀志愿者团体和浙江省红十字(仙居)应急搜救队队长方浙等22位优秀志愿者。

  “社会的关爱给我们救援队伍增添了无穷的力量,有他们的支持,我们感觉特别温暖。”方浙说。仙居水域搜救队队长万军立则认为,这次表彰对志愿者来说是一次莫大的鼓舞,他们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为仙居志愿者之城金名片添彩增色。

  近年来,仙居爱心团队不断涌现,以救援、奉献、关爱生命为主要内容的救援队伍不断壮大。红十字山地应急搜救队、仙居县水域搜救队、仙居县猎鹰救援队等民间救援队伍在突发事件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仙居县;搜救队;志愿者;救援;冠名基金;会员企业;启动仪式;周国平;总商会;猎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