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老天爷继续“心情大好” 杭州已经入秋了吗?
2018年10月02日 10:58: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普天同庆的国庆日第二天,老天爷也跟着一起“心情大好”。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今天,继续气候宜人,这样的好天气不出去走走可惜了哦!

  最近大家都尤为关注何时入秋?

  在气候学上,常以立秋之后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下的始日划分为秋季开始。

  就目前的预测来看的话,经过这次的这股冷空气后,杭州的温度又下了一个台阶。平均气温基本符合了气候学意义上的入秋的标准,具体何时入秋呢?静候佳音啊。

  其实具体哪一天入秋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已经送走了夏季的炎热,感受到了秋天的舒爽,迎来了杭州最美好的季节,这就够了。

  再来关注一下台风康妮的消息。

  台风康妮昨天下午突然开挂一样的猛烈爆发,已经爆出超过山竹和潭美的强烈对流和清晰细小台风眼。这也让康妮的最大风力从15级突增到17级,成为超强台风。如果增强趋势继续,康妮甚至有可能在冷水坑前超过山竹,成为今年新“风王”。

  急性子的康妮,就是这么突然成了17级超强台风。看动图↓↓↓

  台风康妮劝你善良,请不要过来,快点转向!

  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6-18℃;其它地区:14-16℃。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4-26℃;其它地区:26-28℃。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普天同庆;国庆日;老天爷;心情大好;超强台风;平均气温;气候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