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总投资超182亿元!金东区签约32个项目
2018年10月03日 10:07: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徐贤飞 区委报道组 张恺悦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徐贤飞 区委报道组 张恺悦)10月2日上午,2018金东乡贤大会开幕,300多位海内外金东乡贤齐聚家乡。开幕式上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3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182亿元。

  当天的签约项目中,金东区本级25个项目,总投资141.8亿元;金义都市新区7个项目,总投资40.3亿元。项目投资超过20亿元的有3个,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的有4个。其中工业项目投资占比最大,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01.1亿元;数字经济及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总投资60.3亿元;农旅项目9个,总投资20.7亿元。

  为了更好地凝聚起人才力量,当天下午金东区还举办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自2017年10月金东区海高会成立以来,已经牵线落地3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今年,金东区海高会还将以“我为家乡做件事”为主题,让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添动能。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投资;金东乡;海内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