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康妮”影响逐渐结束 今明两天浙江天气晴好为主
2018年10月06日 08:18: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今天是10月6日,国庆长假已经剩下最后两天了,相信不少出远门旅游的朋友们,今天已经陆续开始踏上返程。

  5日是台风“康妮”离我们浙江最近的一天,受其影响昨天我省沿海海面一直有9到11级大风,浙北内陆地区也刮起了6到8级大风,宁波舟山的许多地区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狂风骤雨。目前"康妮"正在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并逐渐趋向朝鲜海峡到韩国南部一带沿海,预计“康妮”对我省沿海海面的影响会在今天逐渐结束。

  不过,十一假期浙江一定也有很多人前往韩国日本旅行,中国气象局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首席预报员张东提示,6日,“康妮”将给韩国南部、日本九州岛、四国岛带来风雨;7日,台风“康妮”继续影响日本北部。明后两天在韩国日本旅行的公众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出行注意查看当地天气情况。

  虽然假期余额不足,但老天爷还是很给面子的。预计今明两天我省都会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尽管杭州嘉兴等地已经入秋,但看气温的架势,其他地区要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还要再等一段时间。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8-20度;其它地区:15-17度。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5-27度;其它地区:27-29度。

  所以,请大家抓紧最后两天假期,出门感受秋天的惬意吧!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康妮;狂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