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安倍着眼修宪改组内阁 太阳系边缘或重新定义
2018年10月06日 10:18: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郑梦莹 王金帅 视频 毛玫菁 设计 赵亚鑫

  CNN:联合航空的飞机发出求救信号后安全降落在悉尼机场

  卫报:人类正在全球范围内对野生生物发动恐怖战争

  印尼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424人 ,拒绝美国军事人员施救

  外媒称,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9月28日遭强震海啸夹击,沿岸多个城市受严重破坏,死亡人数持续攀升。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28日证实,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当天下午发生的7.7级地震引发海啸,强震造成大量建筑倒塌,其中包括帕卢发电厂,导致电力中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截至10月3日,强震与海啸已致1424人遇难。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2日报道,印尼政府拒绝了美国派军事人员和医疗船对中苏拉威西省地震和海啸灾区的援助。报道援引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的话说,因为印尼有足够能力应对中苏拉威西省地震及海啸灾害的紧急救援。》》详情

  半数新人 心腹当家 安倍着眼修宪改组内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日改组内阁和自由民主党高层,留任内阁官房长官,财务、外务大臣等骨干,选定心腹占据关系修改宪法和明年参议院选举的关键职位。

  在自民党党首选举中支持安倍的派系获得“关照”,新内阁超过半数为首次进入政府内阁新人。

  日本共同社分析,如果一些新阁僚缺乏答辩能力,无法在国会应对在野党追问,可能导致安倍内阁所获支持率不稳并影响明年参议院选举选情。》》详情

  巴尔哈姆·萨利赫当选为新一届伊拉克总统

  当地时间10月2日晚间,伊拉克议会宣布:巴尔哈姆·萨利赫(Barham Salih)正式当选为新一届伊拉克总统。

  萨利赫长期代表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PUK)参与政治活动,在萨达姆倒台后,曾两次担任伊拉克政府副总理,主管经济及规划方面的事务,还曾担任库尔德自治区政府总理。

  新总统就职后,将指派议会最大党团推举的人选担任新总理,随后提名内阁人选,获议会通过后,新政府即组建完成。》》详情

  美天文学家新发现太阳系中轨道远超冥王星的遥远天体

  美国天文学家新发现了太阳系中一颗轨道远超冥王星的遥远天体,这一发现可能重新定义太阳系的边缘。

  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小行星中心2日公布了直径接近300千米的天体“2015 TG387”,其轨道表明更遥远的地方可能有“超级地球”或“行星X”的存在。发现者之一、美国夏威夷大学的戴维·索伦说,这个天体绕太阳一圈需要约4万年,99%的时间里人类看不清它。》》详情

  古董车齐聚为巴黎车展“庆生”

  9月30日,230余辆各式老爷车、摩托车齐聚法国巴黎协和广场,庆祝巴黎车展创办120周年。

  巴黎车展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将于10月4日至14日举行。》》详情

  这当日在法国巴黎协和广场拍摄的老爷车。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海啸;中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