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百对新人 情定西湖
2018年10月07日 13:47: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建龙 摄 见习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施琛 文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建龙 摄 见习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施琛 文)执一人之手,择一城终老。10月6日,100对新人在市民和游客的祝福声中参加西湖情玫瑰婚典。

  作为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注册项目,本届玫瑰婚典以“最忆最美最爱”为主题,内容包括幸福启程、花车巡游、红毯风采、彩船畅游、西湖迎亲、盛世华典等。

  从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西湖情玫瑰婚典已走过整整20年,见证了6000多对新人喜结良缘。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玫瑰婚典;西湖;新人;终老;浙江;游客;市民;国际博览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