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8年国家杰青最终评定结果出炉 浙江大学4人入选
2018年10月07日 19:58:06 来源: 青塔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8年8月3日,2018年国家杰青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正式公示,共有200人入选,不过这仅是建议资助人名单,还需要通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定。

  距今2个月过去,2018年国家杰青的最终评定结果已经确定。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委员会会议9月21日在京举行。与会委员对提请会议审议的199名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进行投票表决,199位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通过了评审委员会评定。

  其中,初选名单中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施勇教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勤教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潘力佳教授和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张炳教授全部入选!南京大学位居所在单位入选人数第6位!

  以下是2018年的国家杰青建议资助人名单和依托单位统计杰青,2018年国家杰青的最终名单还需要等待国家基金委官方数据。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杰青;评审委员会;资助项目;名单;评定;南京大学;入选;公示;工程学院;教授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