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雅加达亚残运会 浙江泳军首日进账3金1银
2018年10月08日 08:26: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记者 胡昊)两个亚运,一样精彩。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后一个月,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雅加达亚残运会的开幕式在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举行。

  在10月7日第一个比赛日中,浙江泳军的徐海蛟和徐佳玲就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到了3枚游泳金牌。此外,由浙江运动员徐海蛟和姚攒出赛的男女混合20分4×5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获得1枚银牌。

  在男子SM8级200米混合泳比赛中,萧山小伙子徐海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到第一枚游泳金牌。今年24岁的徐海蛟参加雅加达亚残运会,一口气报了游泳比赛的7个小项。“我的目标必须是冠军。”徐海蛟说。一个小时后,徐海蛟再次登场,并以26秒79的成绩获得男子S8级50米自由泳比赛金牌。

  在北京时间7日晚7时结束的女子SM5-9级200米混合泳中,16岁的宁波姑娘徐佳玲一路领先,以2分36秒58的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

  “能获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中国体育代表团游泳队领队、浙江省残联宣文部部长潘国新告诉记者,亚残运会开幕前3天,亚残运会组委会通报了比赛技术规范,其中蝶泳的技术规范变化非常大。但从第一天的比赛来看,无论徐海蛟还是徐佳玲,成绩都没有明显起伏。

  据介绍,自9月30日和10月3日分两批到达雅加达后,中国体育代表团中的27名浙江籍运动员、5名教练员、5名工作人员情况良好,这些天都在进行赛前训练和医学功能分级。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亚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