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乡村亲子游农趣欢乐多
2018年10月08日 21:36: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谢尚国 摄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谢尚国 摄)10月7日,在德清县阜溪街道郭肇村农耕文化博物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丰收嘉年华”“戏沙池挖掘”“DIY彩泥画”等10多个亲子趣味活动。假日期间,德清沈家墩村、三林村等一批美丽乡村 “亲子游”活动吸引了大批孩子和家长走进乡村、亲近自然,体验丰收乐趣。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美丽乡村;农耕文化;丰收;博物;德清县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