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匠心城管”亮绝活 杭州城管以职工名字命名工作法
2018年10月09日 08:21: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 李焱超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 李焱超)近日,杭州市城管委、杭州市总工会联合为城管系统职工先进工作法命名,并公布了首批共10项先进工作法。

记者了解到,其中7项先进工作法以职工个人名字命名。例如其中的“刘忠国泵虹吸行车操作法”,自来水厂职工刘忠国通过简单改造,在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使得清理沉淀池淤泥的成本大大降低,平均每年可为厂里节约成本86万元。

“我们总结出来的工作法,也许没有想象中‘高大上’,但它们确实在城市管理、执法、服务及生产实践中,对提高劳动效率、节能、环保、安全,提升市民参与性、获得感、美誉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些已通过技术论证,在同行业、同工种中处于领先,有些则取得一定经济效益。”杭州市城管委负责人表示,治理城市管理各类热难点问题离不开“用心”两字,先进工作法推选命名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打造“匠心城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工作法;杭州市;城管;城管系统;李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