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装满石子的半挂车侧翻 边上的小轿车整个被埋
凌晨时紧张救援中车底的手机响起却再也无人接听
2018年10月10日 18:47: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昨天凌晨,萧山区朝阳地铁站附近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装满石子的半挂车侧翻,压住了一辆小轿车。小车上36岁的男司机不幸离世。

让人唏嘘的是,施救过程中,司机的手机响了,应该是家人打来的短号。只是,再也无人接听。

事故发生在萧山03省道和蜀惠路交叉口。上午10点半,记者赶到了现场。

出事的工程车和小轿车都已被拖走,但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机油味。事发地点是一个丁字路口,车流量挺大。路口东北侧的绿化带上,还残留着工程车上散落下来的石子。

“我们是早上八点多上班的,当时还有一些人在清扫路面的石子,小轿车是辆黄色大众POLO,几乎被压成了铁板,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里面的男司机人也没了,太惨了。”在事发地附近上班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听说当时半挂车沿03省道自西向东直行,行驶在一旁外道的小轿车到这个路口准备左转。半挂车为了避让小轿车,打了方向,不想却发生侧翻,压到了小轿车上。”

黄师傅是施救单位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自己一夜没合眼,凌晨两点就来现场处理事故了。

“小车当时完全被埋在大车底下,救援花费两个多小时才把小车里的司机拉出来,是一个穿短裤的男人。施救过程中他的手机还响了起来,是一个短号,应该是家人打来的。”黄师傅边说边摇头。

事发路口隔壁就是萧山区工程渣土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涉事的半挂车并不属于协会。

随后,交警部门对此事故发布信息:2018年10月9日1时57分许,张某(男、47岁、安徽人)驾驶皖F号牌大货车沿萧山区03省道由西往东行驶至蜀惠路路口时,与沿03省道由西往东行驶至该路口左转弯的丁某(男、36岁、萧山人)驾驶的浙B号牌小轿车发生碰撞后侧翻。事故造成车辆损坏,丁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到事故报警后,萧山公安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处置及人员抢救工作。目前,案件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肇事驾驶员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感谢周先生报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小轿车;挂车;萧山区;司机;小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