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斑马线前司机没停车礼让大伯一怒拍打后备厢
司机下车后动起手 冲突中大伯倒地受伤
2018年10月10日 18:48: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斑马线前起风波。

昨天一大早,拱墅区大关南九苑附近,因为斑马线礼让问题,一对过马路的老夫妻与司机起了冲突。结果,大伯倒地受伤,送进新华医院。司机则进了派出所。

昨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新华医院急诊室。受伤的张大伯躺在病床上,鼻子左侧还有一丝血迹,后脑勺有瘀血包块,正在进行冰敷。

在病床上,60多岁的张大伯讲述了事发经过。

早上8点左右,他和老婆从居住的大关南九苑小区走出来,穿过门前的马路。“这条路不宽,没有红绿灯,但有斑马线,我们已经走到了斑马线上。这时一辆大众车开过来,速度不是很快,我以为司机是要礼让行人,但这辆车贴着我们的脚边就开了过去。”

张大伯说,自己非常生气,就用手拍了一下车的后备厢。

大众车随即停了下来。张大伯说,司机是个男的,下车后没多说什么,冲着自己过来,“他用拳头打到了我的右肩膀。”

张大伯觉得对方不讲道理,他推了对方一把。结果,司机在反击时把他推倒在地。

“他后脑勺着地,昏迷了十多分钟。”张大伯的老婆说,老公身体不好,还有高血压。

这时,司机也慌了,蹲下身托起张大伯的头,并拨打了120。

张大伯老婆报了警,司机随后被民警带走。

新华医院急诊外科医生吴彬彬说:“病人8点多送到抢救室,血压很高,头部有大的血肿,暂时没有明显的出血。因为病人出现了呕吐、头晕、头痛症状,担心迟发性的出血。这种情况下,至少要在抢救室内继续观察72小时。”

事发路段位于德苑路与香积寺路的交叉口附近,斑马线西侧是香吉公寓,东侧就是大关南九苑小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路宽不足十米,车流繁忙。多数车辆在经过这道斑马线时,都会放慢速度,偶尔有出租车和私家车停下等待行人通过。

“按理说,斑马线前汽车应该礼让行人。但是,我们小区门口的这道斑马线,不像那些主干道,司机停不停车都是看个人。”一位小区居民说。

出警的大关派出所表示,已经给司机做了笔录,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朱先生报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斑马线;大伯;司机;杨一;后脑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