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书香助推乡村振兴
2018年10月10日 23:12: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攀)9位农民朋友登上舞台,一起朗诵费孝通的作品《乡土中国》。他们当中有做农产品生产的,有从事家禽养殖的,还有做民宿生意的。近日,2018浙江农民读书月在浙江农林大学启动,来自全省的近500名农民学员代表与会,聆听读书故事,分享读书心得。读书月活动由浙江农民大学、浙江农业与农村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

据介绍,此次开展全省农民读书月活动,就是希望推动全省农民读书活动的全民化、常态化,让农民爱上阅读,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让读书成为农民的自觉习惯和精神追求,让“书香”浸润并物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读书;农民;农产品生产;家禽养殖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