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秋日来一场畅意生态跑 甬马带你看湿地
2018年10月15日 14:12: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晓南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晓南)10月14日,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甬马带你看”系列活动之“甬马带你看湿地”在秋高气爽的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开心起跑,来自融创·杭州湾壹号、慈溪金仕堡和杭州湾跑吧的近百名跑友穿梭在湿地公园绝美的秋色之中,用一场畅意的生态跑为即将到来的宁波国际马拉松助威预热。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是中国8大盐碱湿地之一,一望无际的水和草,悠长的栈道,静谧的小木屋,海天一线,风景美不胜收。“甬马带你看”系列活动之“甬马带你看湿地”由宁波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负责统筹安排,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提供场地支持。秋日午后,微凉的温度对于跑友们来说非常舒适,大家在奔跑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在湿地的美景中领略着湾区的自然生态之美。

  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在杭州湾新区体育公园鸣枪开跑,跑友们可以持续关注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国际马拉松:nbim2015。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国际马拉松;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吉利汽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