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康桥中学举办摄影展 岁月变迁乡情浓
2018年10月23日 14:45: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吴洁玮 曹婧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吴洁玮 曹婧) 10月19日,杭州康桥中学举办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康桥变迁五十载,乡愁乡韵乡情”的摄影展,分为“乡愁”“乡韵”“乡情”3个篇章。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是该校50周年校庆活动的一部分,就设在校园内,展出的摄影作品来自康桥街道、街道文化站以及从康中校友们征集而来的老照片,还有出自学校摄影社团拍摄的作品。

  参观者在“乡愁”篇章可以跟着照片感受康桥与康桥中学的变迁和发展,在“乡韵”篇章,能欣赏到拱墅、运河、康桥的自然风貌,在“乡情”篇章,从一张张动人的脸孔中能感受康桥的人文情感。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尚且没有高楼大厦的旧时影像,到近年来杭州城北不断被开发,康桥也迎来改造及再建,日新月异,这些照片是一代代康桥人留下的印记。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摄影;康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