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郎朗艺术世界落户运河畔 以琴为媒宣传杭州
2018年10月24日 15:41: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吴佳妮 通讯员 计慎忆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吴佳妮 通讯员 计慎忆)10月23日下午,落户杭州拱墅区运河畔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206号的郎朗艺术世界揭开面纱。

  这里不仅设有郎朗展示厅、沉浸式环幕小剧场、可容纳60人的独奏音乐厅、会客厅等,还有500余平方米的音乐小广场,将定期举办钢琴开放日以及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音乐会。而郎朗最喜欢的要数工作室楼顶的露台。“我已经开始设想在这里举行一些露天的音乐活动,和露台外的运河景色相配,很美好。”郎朗说,未来,他会邀请世界各地的钢琴家及其他艺术家来到这里进行分享交流,并会创办各类艺术沙龙、艺术交流和比赛。以“钢琴”“音乐”为媒,向世界宣传杭州,让更多人来杭领略运河的魅力。

  杭州市运河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以郎朗艺术世界的落地为起点,运河集团将在运河新城的运河湾区域合作建设运河音乐广场、国际音乐厅等项目。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郎朗艺术;面纱;运河畔;文化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