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为爱情留下美好记忆 18对环卫工人夫妇圆了“婚礼梦”
2018年10月27日 19:17: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佳琦 肖淙文 张孙超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佳琦 肖淙文 张孙超)“这次圆了一个心愿,以后我要把照片挂在床头!”10月26日,杭州50岁的洒水车驾驶员金先权和妻子在“婚礼现场”乐开了花。

10月26日是我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结婚25年的金先权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和妻子补上了一张欠了多年的结婚照。和他们一样,还有17对杭城环卫工人夫妻也圆了“婚礼梦”。

杭州目前共有1.8万余名环卫工人,从事着道路保洁、公厕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因为他们的辛苦工作,换来了城市每天洁净如新。市民们称赞他们是“城市黄玫瑰”。

在今年的环卫工人节,浙江新闻客户端、花蕾驿站联合拱墅区城管局,打造“爱在黄玫瑰——见证你平淡隽永的爱情”特别活动,策划了一场浪漫的“婚礼”,为环卫工人夫妇重拍结婚照,让他们再走红地毯。

花蕾驿站负责人贺莎莎告诉记者,“爱在黄玫瑰”项目自2018年3月1日启动至今,已经陆续为环卫工人组织开展了33场次活动,包括舞蹈教学、健康义诊、小候鸟欢聚等各种类型,惠及573名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婚礼;环卫工人;洒水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