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引来“高精尖” 增添新动能
220亿元项目“嫁”秀洲
2018年10月27日 12:54: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艺萌 郁馨怡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艺萌 郁馨怡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10月26日,2018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开幕。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35个,涉及智能制造、高端汽配、科技人才等领域,总投资约220亿元。

瞄准“高精尖”,精准招商——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智能液压装备项目,打造具有自主产权的液压“中国芯”;芯球(上海)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全自动泊车机器人项目;汉朔电子投资3亿元建设智慧物联中心项目……当天签约的一批重大项目,为秀洲打造高质量制造强区增添动力。

今年以来,围绕光伏新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时尚纺织等主导产业,航空、高端健康食品等新兴产业,秀洲绘制细分行业招商地图,开展产业链“集群式”招商。通过大力实施“盯引行动”,1月至9月,秀洲实现合同利用外资4.1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2.2亿美元,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丰田汽车零部件、全球汽车线束行业龙头企业安波福项目顺利投产,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德国伟巴斯特开工建设,浙江中英(秀洲)创新合作园成功创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高端;制造;经贸洽谈会;智能;科技人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