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可能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
去黄龙,见证绿城的金九银十好戏
2018年10月28日 10:57: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

今天穿戴绿色,去给绿城加油。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股市里的金九银十没了,楼市里的金九银十没了,但球市里的可以有!

  今天下午2:30,浙江绿城将在黄龙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依靠着本赛季的努力,绿城目前占据着中甲积分榜第二位,并手握冲超的主动权,而若想真正实现冲超目标,今天下午对阵梅县铁汉生态的比赛,依然不容有失。

  不管这场比赛对于绿城的冲超目标有着何等关键的地位,主教练塞尔吉一如往常,将这场比赛看做,“只是联赛的又一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塞尔吉表示:“我们要冷静淡定地面对对手,不要犯更多错误。现在能面对这个目标,也是我们这一年一点点走过来的,所以说不要着急,又是往前的一步,只要做好每一步就可以了。”

  上一场,绿城2∶1绝杀延边富德,塞尔吉对球队整场比赛的坚持和赢球欲望给予了肯定。这一场,他同样要求球队在“什么都可能发生的90分钟里”,每一分钟都集中注意力,即使最后一分钟也要百分之一百投入。

  和延边富德一样,梅县铁汉同样不太容易对付,作为一支仍在保级圈的球队,他们需要在最后两轮抢分,虽然和绿城的目标不同,但赢球的欲望和完成目标的欲望同样很强。而梅县铁汉队中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这对曾经在中超大杀四方的射手,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年轻且并不稳定的绿城后防线来说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本周,绿城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后防大将陈晓表示这周的针对训练非常不错。塞尔吉也表示他会进行特殊布置,安排最适合最好的球员上场。

  而为了能够让球队更好进入比赛状态,适应下午2:30的比赛,绿城在昨天取消了在黄龙体育场的踩场,而是留在了中泰基地训练。正如塞尔吉所说,球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塞尔吉一直强调本场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需要淡定、淡定再淡定,但球迷都深知它的不普通——本场比赛绿城依然有提前冲超成功的可能。俱乐部本周也做了各种活动号召球迷前往现场助威,继上一轮12000多球迷到场创新高后,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势必会继续打破这一数字。

  塞尔吉也非常高兴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前来,“越多的球迷,给球队的帮助也会越多,希望每一个球迷都可以去为球员们呐喊。”

  这场比赛,将会是属于浙江绿城的大场面,记者了解到,绿城已经开放看台给超过千名铁杆球迷,他们到时候会身穿1998年~2018年,近20年间绿城的球衣、助威服,来到现场为绿城呐喊助威。

  当然,浙江绿城也希望更多的球迷朋友到黄龙体育中心见证这一大场面,大家要记得今天去现场为浙江绿城加油助威的时候,要穿戴上绿色装备!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比赛;浙江绿城;球迷;球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