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省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今启程赴京
2018年10月28日 17:30: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金雷

  浙江妇女代表团合影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金雷)今天,肩负全省2700万妇女的重托,我省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45名代表,启程赴京出席10月30日至11月2日召开的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据悉,在我省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45名正式代表中,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的优秀代表32名,占71.11%;少数民族代表、归侨(侨眷)代表、非中共党员代表等都有涉及;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24名,占53.33%,充分体现了代表先进性和广泛性。

  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浙江妇女代表们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展示好浙江妇女“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儿女、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的时代风采,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妇女代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