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22年杭州轨道交通里程将超500公里 占公共交通一半以上
2018年10月29日 14:00: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孙燕)日前,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有请发言人》节目,请来了浙江省治堵办副主任、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胡嘉临,听她讲讲浙江治堵如何了。

  据介绍,浙江省从2013年治堵工作开展后,通过五年努力,全省城市交通拥堵状况明显改观,人民群众对城市交通的满意度从治堵前的65.3%提升到2017年底的88.8%。全省新增配建83万个停车泊位,新增3.3万个老旧小区停车位。

  今年开始,我省开展了新一轮的城市治堵。到2022年,杭州将建成包括10条地铁、4条城际轨道交通线和一条机场快线在内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届时,杭州的城市轨道交通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占到整个公共交通比例的50%以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轨道交通;杭州;公共交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