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破获跨省特大网络吸贩毒案
2018年10月31日 11:11: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叶吴生 王胜 高俊 记者 何双伶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叶吴生 王胜 高俊 记者 何双伶) 近日,我省破获一起跨省特大网络吸贩毒案件,涉案毒品总量达1.7公斤,其中当场缴获冰毒600克,没收毒资23万余元。截至目前,警方共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115名,其中刑事拘留15名、行政处罚100名。

  今年4月,开化县公安局民警在办理几起吸毒案件时,获悉一条利用微信贩毒的线索。警方顺藤摸瓜,发现一个微信昵称为“小掌柜”的贩毒团伙,贩毒网络涉及浙江、江西两省。经侦查,2017年11月至2018年6月,徐某与他人以五五出资的方式,通过中间人多次到江西南昌、鹰潭、乐平等地购买冰毒,销往衢州市区、龙游、开化等地。徐某利用微信与毒品购买人员联络,并以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采用“人货分离”的交易形式贩卖毒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吸贩毒;毒案;毒品交易;病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