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产链条凭什么成为德国宝马全球工厂指定品牌
2018年10月31日 20:26: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李春妹

  截至10月底,杭州“东华链条”作为德国宝马汽车全球工厂唯一指定的中国链条品牌,已成功配套德国宝马、美国宝马、沈阳宝马、越南宝马四家工厂的总装线,销售额超过百万元。

  宝马汽车作为全球汽车领域的知名品牌,为其提供产品与服务是东华链条集团一直努力的方向。经过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国内销售团队和经销商多年的共同努力。今年初,“东华链条”成功进入“宝马汽车”设备部件品牌名录。在德国宝马汽车全球工厂,“东华链条”作为唯一中国链条指定品牌,获得了宝马汽车公司认可和好评。

  接下来,“东华链条”国内销售团队还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争取在宝马汽车总装线大节距输送链条方面能够得到与北京奔驰同样的项目配套合作机会,以更好地提升“东华链条”品牌在全球汽车商配套合作的声誉。

  据介绍,东华链条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各行业排名前5至10位的企业提供系统链传动解决方案,二十多年来已与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及无数知名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从数量级来看,东华现有12个链条事业部,已研发2.8万多个品种、9万多种规格的链条,居全球链传动行业第一,目前,东华链条50%以上的产品销往国外,拥有欧美、东南亚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为克拉斯、凯斯纽荷兰、拉法基、久保田、林德、洋马、斗山集团等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链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