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如何贯彻总书记的话办好民企 听听企业家们的声音
2018年11月04日 16:31: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沈雁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沈雁)“听了习总书记的话,确实非常受鼓舞。作为企业来讲,要规范经营、遵纪守法,不要盲目扩张、盲目跟风,把自己的主业做好。”今天,省市场监管局和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20多位浙江民营企业家们齐聚一堂,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执行会长、中南建设集团董事长吴建荣第一个发言。

  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执行会长、宏达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甫说,总书记的讲话给了民营企业家们一颗温暖的心、一颗发展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也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确实鼓舞人心。民营企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到依法发展,稳步发展,小步走不停步,要科学发展,品质发展,还要回馈社会。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颜龙飞表示,“有了好政策,企业只有更加用心,自己苦练内功,加大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才能够与时俱进,才能够基业常青”,一席话引起与会者共鸣。

  在会上,不少民营企业家也谈到了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浙江洁丽雅纺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说,“这次习总书记特别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把银行一级考核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挂钩,解决不敢贷、不愿贷的问题。对民营企业是一个新的希望”。浙江海卡飞宏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惠燕说,“像我们这样的产业,需要银行包括基金等各种融资渠道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 王世琪

标签: 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民营企业发展;总书记;浙江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1/W020181104543094331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