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省全力攻坚清废行动
2018年11月05日 11:18: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高驰弘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高驰弘)日前,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我省全力推进清废行动攻坚战,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今年上半年,在省级专项督查中查处固废违法企业81家。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维护土壤环境工作迈出坚实步伐,连续出台一系列计划方案、工作和措施,每年实施固体废物专项执法行动。

  目前,全省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能力达792.8万吨/年。今年已启动实施超期贮存危废的动态化清零工作。此外,我省已初步建成危险废物信息化视频监控体系,实现全省重点危废产生单位和危废持证经营单位联网监控率“两个100%”。

  今后,我省将进一步推进处置能力匹配化、监管手段信息化、制度设计科学化、执法力度最大化,确保打赢清废行动攻坚战。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攻坚战;生态环境;督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