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她几乎每天巡逻在2000公里湖岸线上
2018年11月05日 15:09: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磊 记者 鲍亚飞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磊 记者 鲍亚飞)近日,淳安城管姜秋香带着队员在千岛湖正常巡查,至中心湖区时发现有外地游客在非垂钓区违规钓鱼。

  “当时有三个人,我们劝告之后有两位收拾钓具自行离开,另一个不仅不听劝还变相辱骂巡查人员。” 姜秋香说,当执法人员准备亮证执法时,对方开始动粗,甚至把其中一个队员推进了千岛湖。“这个地方的水深超过30米,而且边坡很陡,相当危险。”

  发生险情的时候,她正站在摩托艇船头拍照取证,见有队员落水,她本能一个前扑,在船帮上拉住了人,她死死抓住对方直到脱险。

  姜秋香今年31岁,前年入职城市管理局,是淳安县党代表,也是“一巡多功能办”巡查一组的组长,她几乎每天都巡逻在2000公里的湖岸线上。

  巡查组自2016年3月成立至今,在党建工作的推进下,姜秋香参与集体巡查上万次,共发现问题7926件,自行处置率100%。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巡查;千岛湖;城管;钓鱼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