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绍兴路燃气综合服务厅启用首推“走动式服务”
传统服务窗口升级 工作人员不再“坐柜台”
2018年11月08日 10:19: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方翠燕 周旭东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方翠燕 周旭东)杭城首个燃气综合客户服务中心——绍兴路燃气综合服务厅昨天正式投入运行,工作人员将走出柜台,首次推出“走动式服务”,为用户提供服务。

  “走动式”服务,就像在手机体验店,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前往相应区域体验、咨询和办理燃气业务。

  如果近期你有安装墙暖、地暖的打算,这里有两个福利记得看下——杭州天然气公司将推出两条惠民举措:

  一是自今年12月份开始,针对杭州天然气公司新安装的墙暖、地暖用户,安排专人上门进行使用方法指导与注意事项讲解;二是从2019年3月份起,杭州天然气公司每年将会对杭州天然气公司上一年安装的墙暖、地暖用户,提供一次免费的上门指导和维保服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燃气;服务;杭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