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西城大妈”和“武林大妈”杭州相会
2018年11月08日 10:19: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张雷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张雷)昨天,在下城举行的“武林论安”2018年平安志愿者高峰论坛上,志愿服务圈里的两大“巨头”北京“西城大妈”和杭州“武林大妈”在杭州相会。

  这一次“西城大妈”派出了10人组成的精英队伍。其中有三位特别的成员,她们是32岁的娄姗姗和她61岁的妈妈、82岁的姥姥。在昨天的高峰论坛上,“西城大妈”和“武林大妈”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下城与西城以及其他优秀地区相互交流、相互启发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武林大妈”新版LOGO和服装也在论坛上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武林大妈;西城大妈;平安志愿者;杭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