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飞广州头等舱只要90元?!东航是这样解释的……
2018年11月18日 22:37: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11月17日凌晨,有网友发帖称,东航官方app出现世纪大bug,明年多日期任意国内航线搜往返头等舱商务舱低至90元。

据了解,今天凌晨零点左右到早上七点半左右,通过东航官网和APP订票,全国各地往返的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均出现1折以下的超低票价(12月和3月的航班概率较大)。

对此,东方航空官方微博17日上午通报称,11月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岀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11月17日凌晨,有网友发文称:东航官方App突然出现bug,多条国内航线头等舱商务舱往返机票,最低只需90元。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低价买到的机票截图,甚至东航官网上显示的机票信息,票价同样几十几百元不等。

网友一边庆幸自己撞到了好运,一边担心这些白菜价的机票是否生效?

东航就此“霸气”回应:

17日11时54分,东方航空官方微博@东方航空发布公告:11月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出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公司还将从17日晨购票旅客中选取代表,参加11月30日东航集成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全新A350接机仪式,一起见证洲际旅行新定义。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并直呼东航这波操作实在是太酷。

(原标题:《杭州飞广州头等舱90元!东航回应购票bug:售出机票全部有效!》,来源:钱江晚报公众号,编辑:李知政)

责任编辑: 李知政

标签: 东航;商务舱;官方;机票;航线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1/W020181118808294782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