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双11剁的手还没“长回来” “黑五”又要来了
2018年11月19日 22:01: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祝梅

亚马逊海外购“限时全球狂欢72小时”必败榜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祝梅)消费市场有多兴旺?双11剁的手还没“长回来”,“黑五”又要来了。近日,亚马逊中国宣布启动第五届海外购物节,正式开启“真黑五”全球狂欢。据介绍,这将是亚马逊中国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总动员,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大站点都将参与,与海外购站点打造同时同质的大促,覆盖逾10万款优质海外正品。

  对喜欢海淘的消费者而言,“黑五”无疑是年末购物的良机。据悉,今年“黑五”大促的高潮将是11月22日至24日的限时全球狂欢。基于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今年,亚马逊海外购结合四大海外站点的销售数据,综合资深媒体、海淘达人、国际品牌和亚马逊买手的专业推荐推出了“2018真黑五全球榜单”。

  这些榜单指南可以说是为了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据了解,亚马逊中国近日联合数字100对跨境网购用户在年终购物季的消费行为进行了调研。调查结果显示,超八成受访者在年终购物时关注“黑五”,超一半受访者表示首次关注“黑五”的时间是在2014至2016年间。同时,有近半受访者表示自己是通过亚马逊海外网站首次了解到“黑五”。

  亚马逊中国方面认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正在投身于“黑五”消费狂欢,而他们的调研显示,其中有七成受访者计划花费超过2000元,75%受访者计划选择亚马逊海外购及亚马逊海外网站进行跨境网购消费。根据近期亚马逊与美国哈里斯(Harris Poll)的全球年终购物季消费调查,77%的中国受访者认为自己正面临着年终购物压力,其中42%受访者表示“礼物选择困难症”是其主要压力来源之一。

  对亚马逊中国而言,榜单约等于购物实用指南,也能彰显平台选品的丰富度。据介绍,该榜单将包含“好货数据榜”和“好货推荐榜”。其中,“好货数据榜”基于亚马逊海外购四大海外站点销售大数据,揭秘美、英、日、德四国人气爆款等,给出10个主题榜单;“好货推荐榜”则是由亚马逊海外购携手30位资深媒体、海淘达人、国际大牌和亚马逊专业买手组成的“真黑五不怕黑联盟”推出的30个跨境必买清单。

  今年,消费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达到78%,跨境消费无疑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动能。剁手难停,从双11到黑五,在挖掘中国消费市场潜力方面,一轮又一轮的大促正在不断试探消费者的趋势和癖好。亚马逊中国方面也已经为消费者准备好了“返场”活动,据悉,11月26至12月2日,“网购星期一”狂欢周还将继续接档黑五,开启新一轮大促。

  亚马逊中国方面表示,今年除同步四大海外站点的镇店之宝、Z划算、Z秒杀活动以外,还将全新上线包含下单折扣和满减等多重形式在内的限时促销,带来低至售价5折的超低折扣,使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同步四国的丰富限时优惠活动。同时,亚马逊中国保税仓也将上线“年终实力盘点 TOP 300 爆款,全年超低价”促销活动以及千元优惠券大放送,覆盖母婴玩具、美妆个护、食品酒水、鞋靴箱包、服装饰品、厨具小家电、数码产品等热门品类的近万款环球人气爆款。

  亚马逊中国保税仓“限时全球狂欢72小时”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特润修护小棕瓶精华露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澳洲UGG女士蝴蝶结中筒雪地靴

  Dr. Martens 马汀博士1460男款黑色马丁靴

  Braun博朗婴幼儿耳温枪IRT6520

  Aptamil爱他美金装婴儿奶粉 3段

  Braun博朗MQ745 多功能手持料理机搅拌机

  DeLonghi德龙 DDSE25 25L/24H 家用除湿机

  HITACHI日立温润冰肌离子美容仪 CM-N50000

  Merries花王增量版婴儿拉拉裤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亚马逊;海外;狂欢;购物;消费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