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绍兴地铁1号线规模最大的镜湖站本月将施工
2018年11月20日 16:25: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11月20日,记者获悉,绍兴市轨道交通1号线规模最大的车站——镜湖站将于11月30开始土建施工。

  据了解,镜湖站位于解放大道与洋江西路交叉口,是1号线和2号线的换乘站。车站设置8个出入口,为地下三层双柱三跨箱型框架结构,计划总工期约4年6个月。

  其中,车站总体施工工期约3年。在此期间,需封闭该站点所处的解放大道南北向、洋江西路东西向交通。

  届时,外围将设置交通标志预告,将南北向过境车辆尽可能通过绿云路、中兴大道分流,东西向过境车辆尽可能通过群贤路、凤林路分流。封闭区域周边车辆南北向经适南路绕行,东西向经官渡路、梅南路绕行,进佳源小区北门、奥体中心南门车辆和施工车辆保持双向2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和人行可在施工预留范围内通行。

  记者还了解到,预计今年年底,1号线金柯桥大道站、瓜渚湖站、镜水路站、群贤路站、站前大道站、绿云路站、奥体中心站、城市广场站、塔山站、高教园区站、大庆寺站11座车站也将陆续进场,开始绿化迁移和管线迁改施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车站;施工;轨道交通;绍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