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省成立区块链技术研究院
2018年11月21日 09:16: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邢文杰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邢文杰) 11月20日,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浙江省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在杭州揭牌。

这是我省首个由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联手打造的区块链技术研究机构,省网信办负责对研究院的发展方向进行宏观指导,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是技术主力,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主攻应用系统研发。研究院将以国家战略需求为牵引,汇聚我省政产学研各界力量,同时融合国内外学术和产业资源,加强区块链技术的战略研究和技术应用,形成区块链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的高地,推动政府、经济、社会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研究中心;浙江大学;研究院;浙江省;揭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