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上虞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11月24日 13:26: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朱银燕 通讯员 金伟 袁伟江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朱银燕 通讯员 金伟 袁伟江) 11月23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虞分院项目现场举行。17个涉及民生、新材料、高端装备、文旅等领域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407.1亿元。

  “当天集中开工的17个重大项目中,产业项目10个,政府投资项目7个。”上虞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开工的重大项目中,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虞分院格外引人关注。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500亩,计划在2020年开学,建成后达到5000人左右的办学规模,包含国际合作学院、一体化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等多个综合性场所。

  今年以来,上虞聚焦项目、大抓落实,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组织开展以“看项目、看变化、看绩效”为主要内容的现场考评活动。

  据统计,今年1月至10月,上虞40个“三个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49.4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5.4%,35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87.5%。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项目;开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