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你家晃了吗?台湾海峡发生6.2级地震 杭州有震感
2018年11月26日 08:25: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方臻子)今天上午8时04分左右,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正在杭州滨江区16楼的家中,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抬头看,房间的吊灯开始乱晃起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6日7时57分在台湾海峡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3.28度,东经118.60度,距海岸线最近约109公里,距台湾岛约147公里。

  据悉,福建、广东、浙江均有震感。浙江省地震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接到了不少来自杭州的报告电话,很多人有震感。此为地震波及,请市民不必惊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杭州;地震;台湾海峡;震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