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明年杭州道路停车如何包月 攻略在此
2018年12月03日 18:27: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金建锋

W020180530557788785297.jpg

  杭州市区道路停车收费告示。(新华社发)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金建锋)这两天,杭州不少市民在小区内公告栏或业主微信群里发现新消息:12月1日起,杭州市集中开展2019年上半年度道路停车居民包月申请受理工作。

  记者从杭州市城管部门确认,包月费和以前一样,还是每月120元。有道路停车包月需求的市民请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前往相应城区的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如有疑问也可拨打相应城区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反映。

  包月适用范围包括1.2万余个道路停车收费泊位,这些泊位分布在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高新(滨江)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

  据了解,经道路智慧停车收费系统升级,现在包月费缴费实现线上缴费,经申请确认包月资格后,市民可以通过“贴心城管APP-停车包月缴费”功能,实现线上自助缴费,并开具电子发票。当然,各受理点现场缴费仍旧保留,市民也可以在现场进行现金、刷银联卡等方式缴费。

  这里有个注意事项还是提醒车主,想要包月,除了证件带齐,还有一个硬条件——你的车子没有停车欠费。有欠费的车子,须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先补缴停车费才能申请。市民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补缴费: 1.手机支付宝钱包;2.贴心城管app;3.杭州市民卡app;4.全市道路停车收费点收费员处。

  附:杭州市道路停车泊位包月受理时间、地点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杭州;城管;停车;收费;支付宝;免费;攻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03665204325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