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炸鸡啤酒准备好了吗?今天“初雪”和冷空气手拉手
2018年12月07日 07:31: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昨天,临安下雪了!安吉下雪了!

  那么今天,伴随着“大雪”节气,和冷空气手拉手一起应景而来的,还有真正的雪花。

  持续发威的寒潮正将全国大部冷冻,今天明天,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长江中下游地区,湖北、安徽等近10个省份会陆续迎来今冬初雪,普遍较常年偏早。让我们跟随动图,看一下初雪的脚步吧!

  和雪花相呼应的是气温的继续走低。9至10日,江南一带最高气温会普遍跌至5℃以下,迎来最寒冷的时段。

  以杭州为例,预计6~11日杭州仍多阴雨天气,气温持续下降,今天夜里到9日前期有一次明显的雨雪过程。

  今天下午到傍晚起杭州市除淳安、建德外部分平原地区有雨或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今天夜里到后天北部县市小到中等雨夹雪或雪,山区中到大雪并有积雪,南部县市雨转雨夹雪,9日雨夹雪转雨。10日阴有雨。11日雨止转阴到多云。

  迎来初雪的这一天,别忘了“炸鸡和啤酒”哦~

  雨雪天气将给交通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大家要关注天气君,合理安排生活出行。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其中浙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今天夜里到后天:浙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部分有雨夹雪或雪,其中浙西北山区部分中到大雪;其它地区阴有雨,浙中部分山区有雨夹雪。今天最低温度:浙西北山区:0-2℃;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7-9℃;其它地区:3-5℃。今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7-9℃;东南沿海地区:13-15℃;其它地区:10-12℃。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雨夹雪;下雪;初雪;山区;炸鸡和啤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