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淳安梓桐900党员做义工
2018年12月08日 11:28: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章新建 范晓昕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章新建 范晓昕) 淳安县梓桐镇杏富村是个美丽山村,在村里常常能看到一个老人的背影。哪里环境不太好,他就会发现并打扫清理。老人叫胡山道,73岁。作为党员,他从没让自己闲下来,义务劳动没收过一分钱。

  在梓桐镇,像胡山道这样经常参加义工的党员有900余人,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或周末,党员义工就会出现在有关的工作现场。

  今年以来,梓桐镇各党组织共开展各类活动300余场次,参加人数800余人,辖区党员参与率达到85%以上,共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260余件。如今淳安梓桐镇的每个乡村里都有“党员‘义工’公示牌”,这块牌子搭起了党员、群众的沟通桥,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梓桐镇;党员;山道;淳安县;一分钱;义务劳动;老人;背影;浙江;没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