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今天雪止 接下来的雨雨雨何时是个头?
2018年12月10日 07:32: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整个朋友圈都被这场来势汹汹的初雪刷屏。

  这次雪真是来的快啊,才刚宣布入冬没几天,说下就下,直接大到暴雪。

  杭州市气象台分析,此次降雪主要是由于北方来的一股强冷空气和来自暖海面充足的水汽相遇,中高层温度足够低,地表温度也在零度附近,加上空气中的凝结核也足够,种种原因形成。

  从昨天下午开始,这场雪就停了。今天上午,雪止雨至。

  预计今天浙北和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西北山区0℃左右,浙北地区1-3℃,其它地区4-6℃。明天浙北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

  降水何时停呢?这个问题大家也比较关心吧!

  好消息,屈指可数也。就在11日,也就是后天,一股新的干冷空气赶到,赶走湿气,结束湿冷,天气逐渐转晴。

  温度上,今天最高温开始逐渐回升,预计7℃,11-16日最高8-14℃。受冷空气和晴空辐射共同影响,12日早晨温度最低,预计-2℃,之后会逐渐回升,到15-16日能回升到6℃左右。

  今天:浙北和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 。明天:浙北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西北山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沿海地地区:4-6℃;其它地区:1-3℃。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6-8℃。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初雪;朋友圈;冷空气;最低温度;湿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