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78场演出不停歇 新春奏响欢乐颂
2018年12月12日 11:49: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12月11日下午,杭州文广集团第六届“新春欢乐颂”暨杭州文广演艺集团新春季新闻发布会召开,第六届“新春欢乐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新春欢乐颂将于2019年元旦正式启动,杭州文广演艺集团、各市级文艺院团将带来演出78场。今年是“新春欢乐颂”举办的第六届,本届活动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围绕做强之江文化产业带演艺产业,助力杭州打造“中国演艺之都”。杭州文广集团选取了之江文化产业带沿线的杭州大剧院、杭州艺苑剧场、萧山剧院、富阳影剧院等,进一步推动了之江文化产业带演艺产业的发展。

  二是推动广电+文化深度融入,推出《开心剧场之龙凤呈祥》。节目邀请中国曲艺牡丹奖得主、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等加盟,由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合力完成,将于2019年1月11日晚在杭州剧院精彩亮相。

  三是引进多部优质剧目。从今年12月至2019年3月,将为杭城观众献上23本大戏,包括陕西人艺的话剧《白鹿原》、俄罗斯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西本智实与日本IlluminArt爱乐乐团·2019杭州新年音乐会、金士杰、卜学亮主演的《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等。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杭州;演艺;新春欢乐颂;集团;文化产业带;发布会;帷幕;经典芭蕾舞剧;浙江;剧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