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国队获得杭州世游赛(25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2018年12月15日 21:19: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12月15日,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进入第五个比赛日。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作为压轴赛事,中国队从2道出发,以7分34秒08的成绩,夺得冠军。

  组成此次接力队伍的队员是李冰洁、杨浚瑄、张雨涵和王简嘉禾。第一棒李冰洁压力不小,尽可能为中国队缩小差距,第一棒结束处于第三的位置。第二棒杨浚瑄奋力拼搏,追至第二。第三棒张雨涵发挥出色,追至第一的位置。第四棒王简嘉禾死死咬住,前三名一度难舍难分,中国队最终夺得金牌!!!

  8年之后,中国队再度夺得这一项目的金牌。接受采访时,四位女将显得挺淡定,王简嘉禾听到成绩后,很谦虚地表示这一成绩仍有进步的空间,为四位姑娘喝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再度在赛场响起。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世界游泳锦标赛;自由泳接力;中国队;冠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