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淳安:机关党员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年12月18日 14:15: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红明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红明)“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日前,在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办税服务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迎接来办业务人员,引导对方取号、到相关窗口。这些志愿者是淳安县直机关的党员,定期到这里开展服务。

  自10月11日起,淳安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跑改办、县审管办,启动机关党员助力“最多跑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每天安排5名机关党员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安、人社、公积金与不动产、税务和投资项目5个区域开展“最多跑一次”志愿服务,从办事群众进门取号到业务办理完毕全程陪同,帮助协调各类突发事项,确保办事群众说话有人听、疑惑有人解、事情有人办。县纪检部门不定期对党员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督查检查。除了当好“陪跑员”和宣传员,党员志愿者还全力当好调查员和监督员。截至今年11月底,党员志愿者为办事群众“陪跑”办事2788件,收集问题21条,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16条。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