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李书福纪念大会后写下感言:这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
2018年12月18日 18:28: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文文

1545129090172_5c18cc82159bb86432f34981.jpg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记者 陈文文)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作为100名“改革先锋”的一员,民营汽车工业开放发展的优秀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出席大会接受表彰。

  会后,李书福手写了这次参会的感言:

  今天的大会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头戏,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有幸参会并接受表彰。大会场面隆重热烈,简短精炼。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又高瞻远瞩、科学展望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恢弘蓝图。

  这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这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会议;既是对一个时代的阶段性总结,又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我们一定要把汽车工业发展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让用户买到更加高技术、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中国品牌汽车,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李书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18736666818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