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重磅!杭州各区发布2019年学区预警信息!陆续更新,速戳
2018年12月21日 20:07: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纪驭亚 童健

  图据网络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童健)今年10月,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将对学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9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发布黄色预警;达到招生规模人数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发布红色预警。

  今天下午,杭州各区陆续发布辖区内户籍生预警信息,这些信息对于2019年以及接下来几年要入学的小学新生及家长来说非常重要,一定要仔细看!

  下城区

  2018年下城区小学一年级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

  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1.  长寿桥小学

  2.  安吉路实验学校

  3.  长青小学

  4.  青蓝小学

  5. 现代实验小学

  其中,学区内适龄儿童户籍与父母户籍、家庭住房三者一致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长寿桥小学

  拱墅区

  2018年拱墅区小学一年级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

  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1.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卖小霞湾校区)

  2.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文澜实验学校(卖小文澜校区)

  其中,学区内适龄儿童户籍与父母户籍、家庭住房三者一致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卖小霞湾校区)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文澜实验学校(卖小文澜校区)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户籍;招生计划;户籍儿童;学校;小学;杭州市;发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