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首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年12月22日 09:44: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康信茂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康信茂 记者 张帆)2018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2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首日参观人数破万。16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包括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高端装备制造合作项目、战略合作或股权合作项目、重大交通融资项目等,总投资达200亿元。

  交通产业、智引未来。本届博览会共有134家企业签约参展,有不少是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参展团——阿里云、高德地图、北斗千寻,华为,中车集团,吉利,海康威视,比亚迪,顺丰速运,北航长鹰航空,国家物流信息平台,京东,菜鸟,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科大讯飞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本次博览会共设馆内6大展区、馆外互动体验区以及场外车路协同体验区,充分体现创新性和智慧性。

  据悉,举办此次博览会对于推动我省综合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大建设带动大产业、大产业支撑大建设”的良性机制,对全面提升我省综合交通产业影响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的智慧交通网络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博览会;智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