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多跑一次 青春勇担当
2018年12月22日 09:44: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郑茜茜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1日讯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郑茜茜) 12月21日,由团省委主办的浙江省青少年“最多跑一次 青春勇担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杭州举行。来自高校、企业、机关、部队等单位的基层一线青年代表约600人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在耳熟能详的歌曲《春天的故事》和《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情景剧《最多跑一次》通过若干个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片段,讲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给群众带来的便利,展现了“跑小青”们争当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的精气神。节目《青春助跑》通过说唱对话的方式,展示了“跑小青”在改革过程中查找痛点、疏通堵点、破解难点的过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诗朗诵表现了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的青年们深刻理解“放管服”改革精神,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过程中勇于创新的故事。

  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全省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和颁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最多跑一次;团省委;主题教育活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