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经济工作会议·浙商谈|王挺革:对标一流提升产业链水平
2018年12月22日 21:33: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提升产业链水平,注重利用技术创新和规模效应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集群。我们听着非常令人振奋,物产中大正是这样做的。”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一直关注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时间找到了“共鸣点”。

  作为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物产中大集团的传统核心主业是流通贸易产业,为获取基业长青的竞争优势,企业深入实施“一体两翼”即以流通贸易为主体,金融和高端实业为两翼的发展战略。为实现这个目标,物产中大不断提升产业链水平,通过技术创新和规模效应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全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

  王挺革说,下周他们将在德清与当地政府一起举办一个线缆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投资超50亿,占地600余亩。初步测算,项目达产后销售收入将超100亿,利润总额超7亿元,对提升当地产业链水平、提高服务就业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虽然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物产中大全面践行高质量发展并持续发力,依然坚定投资信心,聚焦主业谋发展。前三季度,物产中大实现营业总收入2128亿元,同比增长10.38%;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11.24亿元,同比增长41%;利润总额35.47亿元,同比增长31.31%,增幅较上半年明显扩大,主要得益于主业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 陈铖

标签: 产业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物产中大集团;规模效应;技术创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2181159042550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