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深夜的桐庐街头 没牌照的法拉利“轰轰轰”
2018年12月26日 10:59: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 赵鎏杰 徐翠

15457215963801953655290733616699.jpeg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 赵鎏杰 徐翠)入夜,一辆大红色法拉利跑车在桐庐街头驶过,每次都要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令沿途的居民很反感。最近,经过桐庐交警连续多天的排查,这辆没牌照的豪车终于落网了。

  近期,有群众向杭州桐庐警方的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在城南街道白云源路有“炸街车”夜间扰民。

  桐庐交警专门安排警力在“炸街车”出现的路段、经常出没的时段进行值守,但由于该车没有安装机动车号牌,给追踪带来了很大难度。

  通过连续几天的排查,12月20日,桐庐警方进行布控,并成功在白云源路路段将申屠某某驾驶的红色法拉利“炸街车”拦截。

  经查,该车系法拉利跑车,并没有经过非法改装,车主20来岁,桐庐本地人,家境殷实。

  一到夜间,他就喜欢开启车辆的跑车模式——这种状态下,车辆会发出巨大的轰鸣声,由此他才觉得有跑车感觉。

  最终,车主因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逆向行驶、实线变道、上道路行驶的车辆未放置保险标志四个违法行为,被给予共计罚款520元,驾驶证累计记19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排查;交警;牌照;炸街车;跑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26359323084595.jpeg